稗子不想结痂

About me✨

趁旅行补一个置顶~


wb@稗子_ryuukin 

没考驾照所以开的车不在这里~😉

你好,我是土豆!全世界最懒的土豆!



笨人:因为厌恶一些饭圈大乱斗从三次元空降二次元,主光夜(all偏70),人很无聊所以啥都会看看玩玩,逃避可耻但有用党,wb主页多废话少产粮(猪脑灵感有限 全是上头产物)


佛,卡能all in就all in,是汤圆或老齐会更开心!虽然萧老板和daddy更喜欢光顾我的卡池,且…鸟宝不是很爱我……🥺


大部分只做00和77的饭饭(因为怕其他三个会ooc)不过会慢慢开辟🥺


预警:想写才会写,产粮不是我生活的必须。不管是三次还是二次都是开心最重要!所以可能我一开始写某篇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结,然后就溜了继续躺平……(仅限我很闲时


最后:不用叫我太太or妈咪,会有点受之有愧的局促👉🏻👈🏻支持点梗!支持点梗!支持点梗!因为笨宝是老宅女,灵感有限,只要不嫌弃我写得菜就行。


btw有说过是因为讨厌饭圈撕逼才进入二次元的,所以任何魔怔人【包括但不限于嘴纸片人+恶意jubao】,玷污同人圈以及破坏我好不容易寻到的可以逃离现实的桃花源之人,都会被笨人厌弃!


假期多活跃!是一只比较忙的大学牲!

平常学业比较重,且身体原因很少熬夜,所以不会赶稿,写都是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摸的,很佛很慢,产能差巨大)


请多多包含(鞠躬🤗





评论

热度(2)